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這裡我也有寫啦;
不過關聯是在"花",
不是花的姿態。

還有
上次我寫的時候
我忘記提到,
NANA裡的阿泰說的
「有空搗亂別人的花園,
幹麻不去讓自己的花綻放!!」

這當然是嗆那些
作法如狗仔般的媒體囉
所以就這樣


[在此插個花:
2007年,
有星光幫楊宗緯事件,
讓人省思.....]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之前有連結嘛
But I'm sorry,
目前得暫時撤掉
請自己去youtube找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情,
要先從,我開始知道矢井田瞳講起。
(雖然同時,
陳綺貞也是那時有出片)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幾首短詩
請多指教囉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
剛寫到舞孃沒多久咧,
她們上禮拜四下午的表演
(我一定是指肚皮舞,
或是印度舞的部份)

那和某人之前發的專輯
MV編舞中的電臀舞部分
也有關係捏XD
看的我是好想學喔(喊)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自己某msn狀態上寫了要改歌詞,
所以請讓我先放原歌詞,我很快改完 
(總是需要參照嘛)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標題,這類似結論的話,
我是講真的。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