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還是給我遇到了她的生日,
還可以發文啦XD

希望妳今年BOA the LIVE,
Xmas 2nd concert 可以很順利!

(因為後來看wiki日文版才知道,
其實這幾年的演唱會,
妳忘詞的場次也不少XD)


~~~~~~分隔線~~~~~~

在某人網誌看過twitter之後,
才知道pixnet這裡,
也有碎碎念功能---
當然也是在,
其他落腳這裡的
使用者網誌上看到的XD

(但設定了這個,
想留紀錄的人還是可以留)

沒想到,
原來我去年在天空網誌,
設定期間限定的諮商小紀錄,
(本來的用途,
是給大家放語法小東西的;
但實際功能,
類似現行大家用的碎碎念)
其實也是這種設定!

感覺還頗開心的~~

雖然那些部份,
沒有留到紀錄,
但是映像最深刻的部份,
就是我自己說的,
好笑的怪老師行為之
抽菸洗臭襪子都來(大驚+大笑)

這是我自己自笑部份,
之最誇張的諮商語錄XD

就都各紀錄一番吧!

因為twitter與語錄設定,
也不只一個人的ideaXD

~~~~~~分隔線~~~~~~

從特別管道得到新手機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現在手機,
在照相功能
比以往強的情形。

好比說黑白照、改光感,
都是可取代影像處理程式的功能。

不過....也無法因此改變,
所謂防手震功能or腳架,
只有一個是手機強項!

[雖然我有看過,
某牌有出腳架當作附屬商品]

~~~~~~分隔線~~~~~~

在這裡吐個槽,
某論壇貼的
utaban某段特別節目
雖然是算命,
但是只是節目一部份>"<
可不算是開運鑑定團!

[沒看過的人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