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
寫一個聳動的標題好了XDDD

不過對於寫詩我是來認真的,
最近在這裡寫太少了,
真不好意思>////<


點名

於是我沒有被你記得?

我也不知道。

那天家族的留言
最後到底有啥意涵
我也沒問你
雖然是畢業
舞會次數倒數之後

只是開玩笑想點誰
你就說誰

也只會對其他學弟這樣

我對你而言
又是什麼?

是無法達到標準的
練舞團員
是個會跟你打招呼的人
就算不是在社團遇到
也會打招呼的女生

其他的就是
雖然舞風很個人
但也很敢
也會來陪大家一起
卻是一支獨秀
但有自己聽音樂習慣
這也OK

諒你還不知道
你對我而言是什麼
知道了也像地雷
會震動原來關係的認知

所以你或我
在家族能點名嗎?
當然不了

倒是回到我自己一人
私呼喊的時候
怎不叫我心痛.....


看到人間性;兼任的意涵

最後才知道
今天只是你來幫忙

那種測驗的幫忙
或者其他你會來的時候
其實也有事要做

我知道是這樣

可是那種關係的迷霧
心裡還是會飄著

就這樣飄著
在我看到你的臉的時候
認得出來
飄了起來

不是只有房間裡的時間
才可以暢所欲言嗎
那其他時間還不是一樣
是有規則的

那在這之外
就是你為何兼任
地區性果然是考量之一
其他的容我不追


Weep before funeral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因為妳的意外車禍
折蓮花的我們
上香的我們
唸起大悲咒的妹妹
我們在祈福

前幾天大家來上香
聊著回憶的妳同學
不能相信的妳家人
大家都很難過
但是我們會往前走

也許回到房間的時候
我也會說
祝妳乘願再歸
我們的視覺都是那麼有才
但妳卻比我早離開人間

當妳離開
我們會把愛傳給更多人
儘管好友也跟著離開
但對方家長何時才會知道
愛與關心超越死亡呢

所以只在
知道事情的第一天哭
因為我們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