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表姊葬禮的事情。



諮中...應該跟幾個人都講了;
只差我諮商師。
禮拜五我一定會說的!

[至於某老師*女的*,
我應該別告訴妳= =
"是另外一位長期兼任老師"]

網友方面...
好吧,灰色空間,
我知道你也在表達關心,
只是我真的有點不知該說啥;
畢竟真的要從網路走到一般,
這下本名就會出現啦!

其他的人...
社友方面只有對兔兔,
我說到這點;
學弟家人也是禮拜一火葬,
所以真是不巧;
上週三很抱歉= = 
讓部分同學看到,
我提到這件事情不平的樣子。
我畢竟還會生氣。

不過我狀況還是OK!

雖然說葬禮跟在靈堂的時候,
我多少有點壓抑,
或是神經太大條;
但是我這回,也知道很多,
跟平日葬禮不同的事情。

謝謝媽媽朋友的情報、
心藥拍攝組的好人同事、
表姐最親愛的長期好友、
還有這個家大表姐上司的朋友。
你們有不同的觀點或做法,
讓我看到人間事情。

另外,就是以上點到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分享時間;
或許我還是會選擇找人說說.....

Don't worry,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