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也烤餅乾,
食譜來源,
在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請按此。)


雖然說是要補償我妹,
但是我也發現,
所謂餅乾製作上的微調這件事:

因為天氣有點快下雨,
我又想在我出門前,
確保自己送入烤箱的餅乾,
都是烤乾的,
所以自己加了點時間。

而且在每批餅乾考完之後,
我都放在烤箱兩三分鐘,
讓餘溫把餅乾烘乾。

除此之外,
我還把原來食譜的分量,
稍微調整;
因為我想把奶油用完(笑)

我甚至把所有的粉,
(杏仁粉、巧克力粉、麵粉)
都先分好然後一起拌,
這等於直接把奶油蛋糖糊,
分成兩份。

結果是,我做的不比我妹差(大笑)

餅乾~餅乾~
自己做的餅乾~
會做了也真好ˇˇ
也避免了去年的無奈XD

(因為去年我沒回家做餅乾,
也剛好錯過我妹的餅乾)

[p.s.
1.我妹私下有跟我說過,
她上次選的食譜有比較難;
這回操作起來比較順手。
結果連我也受惠~~
謝謝妹妹(喊)

2.我烤的餅乾,
只要好好密封,
味道比妹妹烤的還香(喔喔)
真棒!]


相關閱讀:
食物小事兩章
(請注意第一篇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