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想想...
我家的女生們,
還有一些我遇到的女生同學們,
大家對於化妝的態度,
都不太一樣。

我是有過
小時候畫了怪怪的濃妝
但不好說
老媽好意卻有問題的狀況
(那還是在,
某老師的學生鋼琴演奏會上唷)

不過上回,
照身分證照片之前之後
我也學會了
我媽那一系的妝容畫法,
(不過是年輕版的)

可惜沒辦法放圖上來。
(因為我,
剛好沒有自己的數位相機)

不過我相信,
我在接下來的兩年大學生活中,
還用的到化妝。(哈哈~)
不過完全是為了自己XD
雖然這有點花錢(苦笑)

於是我在家人、女生同學與雜誌
幾者的多重影響之後,
找出適合自己的化妝方式,
這也是今後的道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