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郭采潔唱的誠實地想你
對於姚若龍的詞
我又有意見了

所以改成這樣
請大家多多指教

誠實地想你
original lyrist: 姚若龍
re-wording by didolydia

世界忽然沉寂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感受無力
聽你說著為我擔心 看你必須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自己迷離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我)該要真的相信 (正)有種愛叫遙寄關心
痛 卻又正在呼吸(這 慢慢讓我有力)

** 我 用狂奔 用動機 用夢境 放進你
但討厭關係正經的情形
限制我沒任何權利前進

**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想起你
能體會什麼是身不由已
越懂就越能容許 誠實地想你*

[*=反覆的段落
**=最後的段落]

是不是 明白 我就是不敢前進
那份 本來沒停止的感情
才淡淡淺淺的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