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對第二張專輯(一青想)的歌詞包裝
很不諒解
之前我在某同學留言版那裡就抱怨過了
(那次就是說歌詞本弄不好
還有台壓盤的問題)

可是我沒想到
一青窈的專輯,也有類似狀況

這點真叫人感到無言呢!還有一件事
如果你幾乎聽過
她所有的音樂作品的話
妳就會知道 第三張專輯("&")側標
寫到她的成長改變 有些推測是錯的
真是欠揍啊
亂來唷!

我的感覺是 窈姐在這三張專輯
還有七張單曲 演唱會三專輯中
雖然有些台灣沒有發行
但是總的來看 她也做的很好啊
只是沒出台版的演唱會集錦
很多迷一定很氣吧
居然也要為這種事買日版
實有花錢之嫌
看看人家陳綺貞...
唉 我不想多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