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首短詩
請多指教囉

夜中舞孃~雜談之二~

在遇見你之前
我被另一個人的舞迷亂
始終對扭腰擺臀
有種怪感
雖然已是半處女
總是想不通該怎辦

不過事情總是要嘗試
在家時代的怪批舞風
變成在校時代
你可看到的感覺超殺
或是有人說很敢的狂舞

但後來
回憶畢旅小舞會
那天我還不知
自己潛力錯用 一味只狂跳
你看不到後來
我還不是再調整
而這時
舞孃的辛苦 不為慶典

就算不必謊稱 以前的夜中華爾滋
只是單純的好好尬舞
我仍然不會用跳舞
逃避悲喜的感覺

我不愛你 已多時矣
共舞願望 好感對象可成
戀人不一定
指點部份 還在繼續
與練習同在
編舞問題 是私人研究
社團人不知我此面


could not found.....?!~雜談之三~

戚然的看妳網誌
我才知道
寫再多脫離執拗的話
與妳有一點關係
但對我有效
對妳 我不知道
或許人生就是有這種
找不到方法的時候
只能一個人呆著
問題會有限制 會有打擊

當過灰蟲的上個月
之後
我再沒有任性額度
釋放的訊息也不再過分
想想我是找到方法了
但愛情真該是我們的救贖嗎?
我還有膽說我找不到方法嗎?
好大的差勁口氣啊!


Midnight Party ~破格~

個人智識胡鬧時間
或是親愛家人說的話
其實就是簡單的
home party happened in midnight
不過
有沒有機會
一團人夜唱呢?
這下子就是換地方partiz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