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要先從,我開始知道矢井田瞳講起。
(雖然同時,
陳綺貞也是那時有出片)
我那時很喜歡yakio在
I'm here saying nothing
裡面狂刷吉他的樣子
那可是碧海藍天耶! 
視覺感覺還蠻好的

另外
當我看某同學網誌
因為他是吉他社的
可想而知的 
如果他寫了自己去玩的事
(雖然那是上禮拜的演唱會
後面還加上夜唱 去海邊玩
所以當然會累炸)
讓我想到,自己的意念實現
真是有夠好玩的

或許 
我所想要的男女吉他手意象
就是在現實 幻想
與自己也想成為的部份中
一點一點的出現

或許 有你這個吉他社的
有時合作的到的同學
大概會
比瘋狂迷戀
某樂團的吉他手好多了

因為我不過是個
想和吉他手合作的鋼琴女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