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裡我也有寫啦;
不過關聯是在"花",
不是花的姿態。

還有
上次我寫的時候
我忘記提到,
NANA裡的阿泰說的
「有空搗亂別人的花園,
幹麻不去讓自己的花綻放!!」

這當然是嗆那些
作法如狗仔般的媒體囉
所以就這樣


[在此插個花:
2007年,
有星光幫楊宗緯事件,
讓人省思.....]


花的姿態
music and lyric all by 陳綺貞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和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和別人玩
你跑去和另一個人玩

而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 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就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知道什麼叫做
真正甜蜜的愛情之前
早上起來 就要去上班

[interlude]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盛開

我擁有我的 姿態


[之前對於第二段歌詞
我一直打錯沒更正XD
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