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的負面情緒,
對我來說,已經受夠了.....


雖然是期中考期間,
但為了之前的「黑紀錄」,
我哭的很節制、
知道自己非常生氣、無奈、難過。

我跟某的關係,
在認識的人跟朋友之間,
雖然是最近知道的結果,
我已經沒有好話可說了= = 

所以.....

可以饒了我吧,
我的幻想?(嘆)

~~~~~~~~~分隔線~~~~~~~~~~

最後來講一下,
我所謂的男友要求,
或者我心裡的相關訴求。

(放心,這是要留給自己批鬥的
*請當作我沒寫過伴侶條件點名。
因為寫了也沒用 "喊" *)

個性除溫柔穩重之外,
也有其他會釋放的層面。
(希望*囧)

皮膚偏白或微微上色的人。
(這是偏見~偏見!)

有話好說的男人。
(所以都要自我覺察情緒喲)

比較喜歡見面(如果沒辦法才講電話)
而不是天天msn
(這個比較有實行性,
也好控制時間)

多少也有單戀經驗。
(真抱歉,我很想知道,那種經驗對你而言有多痛)

請容許告白只動口,
不要親我或握我的手。
因為我不敢這樣!
(偏激了一點,但這樣會比較好;
言情小說根本亂寫嘛,
就算確定心意,
也不需要動手動腳!)

對於身心障礙者的認識多一點。
(總之談話套話新作法,給我等著看吧)

可以接受兩人自備飲料,約在戶外的約會
(這個要求簡單多了^_^
也是省錢約會招數XDDD)

約會請不要約在要喝餐酒的餐廳;
因為我不會喝酒。
(嘿嘿~)

是個會看各類表演的人
(比如說熱舞比賽、戲劇演出之類的。)

[條件應該會開不完,
在此打住好了。]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