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這個比賽有印象,
那是小學六年級的事了吧!
那時(1998),FIFA在法國舉辦比賽,
最後贏的好像是巴西,
報紙上新聞也登的很大。

再來 就是高中了吧!
那時是高一升高二(2002),
班上不少人看比賽,
因為主辦地的關係,
感覺播送時間對我們比較便利。

但主要觀眾以男生居多,
少部份女同學,
因此喜歡Backham (我實在不喜歡他的譯名)
那是單純因為長相: P 
還在某留言板等地,
領教到可怕的罵韓論

現在,(2006)
是我大二升大三,
對於這個比賽,
當然是想關心就關心;
跑去yahoo那裡看討論版,
我才發現:原來台灣有得看World Cup,
是民國七十幾年的事
轉播年次,也和我們差不多大 (呵呵)

難怪那些講評者,
都會被其他知道門道的球迷罵死= =
我是純看足球,
沒仔細聽這些的(笑)

從這些地方來看 
台灣其實有些有心的人
對小眾事物的人很重視 
外加把他炒的稍微大眾一點 
就有商機可尋;
足球是一個例子。

我高中一個教我三年數學的老師,
曾經在2002年左右 買過球衣
(印象中他好像各聯盟的衣服都買了, 
不確定是不是英國足盟的。)
其他方面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過是,
看過幾集足球卡漫的女生;
雖然會想看這種世界性的活動,
不過基本上系課可沒有老師提到,
不免有點可惜。

 
有時我想想,
運動和很多小藝,
後來居然可以shine we are!
言到此處想起孔子,
他是真的不知道 
商業推銷對人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