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
我還碰到小太(某學妹),
跟她幾次說話下來,
我覺得她阿,
還真的有點...
過度在意某了喔!



妳應該跟我說過很多次,
跟雪村san有關係的事情了,
因為妳的態度,
大家或許某種層面上,
會想要告訴你現實,
或者變成家長唸人的牽制。

(偏偏想起過去,
這兩個部份,
我只有收到其中一個)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她跟我以前很像。

問題我對某人,
現在早就不來這套了.....
這是某老師在我大四,
常聽到我說的事情(苦笑)

以誰為中心而生活的世界,
有時候跟以某物為中心而生活的世界,
有點像但不完全一樣。
因為世界上,
還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情,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雖然一開始,我是看不太懂
亞隆老師寫的書--生命的禮物,
當中有一篇提到萬一諮商者,
碰到案主很有迷戀/單戀行為者的段落,
也有寫到這相關的思考;
但現在可不然了!

我覺得,
我在往以人際為中心的世界走著。
就算在意那個人,
畢業前也得把態度搞對;
這樣的話,才有資格合照(爆)

不管如何,
也謝謝妳和某哲給我的戀愛觀感。
反正我路線也在更換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