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
我想我是幸運的多
也粗心的多

因為又掉了錢
(家到底是誰?
我很討厭這樣說啦)

還有開始練習做菜的日子
睡覺也很穩定的時數
慢慢收拾我的房間等等
這些事情當中交錯出我的生活

你問我;


會想念某炒人嗎?
是有一點

尤其這孩子 其實要特別小心
自己吃東西的鉀鈉比例
雖然不知道你通識修什麼
(我是知道一點生理營養學常識)
不過你的狀況還真是讓人擔心
又常常外食 又愛吃零食飲料
你跳的house
也算是半自殺舞風= =

如果就身體消耗和飲食習慣看來
你要自己想清楚
做出選擇改變...才會好!!
(我說的擔心都很無用*正色*
你做了這些才有用呀)

你問我:
戀愛麻煩哭泣還在嗎?
是啊...

話說從大四生活趨近結束
到現在
我想到最近多少有看的兩部韓劇
一個有李祘和成松淵cp
以及媳婦的全勝時代當中
相處上也很有趣的李福南和福修兄妹
我就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稍微回憶起
炒人今年年初
和社上大家搞笑時
自言兄妹情的梗
對他來說
那是可以笑的出來的東西;
只可惜,對於這種事
我的心情還是有點沉重....

前天和我媽去附近夜市
買妹妹社大國標舞班
成發用黑色背心水鑽上衣
我和媽媽也說到心事問題
果然,在她的判斷下
這種事情還是不適合一般時間
但說要找諮商
也要看是啥話題了.....

至於我要寫信的事情

該寫的人我都會寫
雖然有人
聽說是回來/暫厝宜蘭了吧
而我又在台北了...

大概月底之前,
我會買日文雜誌來唸
要不然還真的很無聊= =
(想念英文的話
家裡還有紐時週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