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的第二份,
同人/腐女問卷。
我自己抓的喔~

pre question
妳的名字? 麻衣
100問的來源? 某yahoo blog
填卷日期:2007/1/13

以下是一到五十題~~


1.能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可以啦
(只是我不敢看這種片 = =
聽說也有變態風的那種*炸*)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都可以
因為這是個人選擇(喂)

3. 對西方BL瞭解嗎?
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有看過有人介紹,
聽說沒有逆配對之分;
果然國外比較正常(?)
日本太規矩(?)了些
至於男男懷孕,其實我不太能接受
因為也有一般向作品
搞出複製論(正是機械女神*指*)
[不過有mtf願意保留女性器官機能懷孕,這還有可能一點。]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直接寫出性器官的那種(炸)
喔對了,我不喜SM
(抖)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
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Gay,會萌嗎?
要看狀況吧!
只是帥氣真Gay歌手 我沒萌過
(我會點名的,是以前某人未退團的Westlife*不過現在也解散了)

但是,當我看過韓團之BL文之後我的想法就變了...
(請自行搜尋TG夫婦....)
此外,當我知道瑞奇馬汀出櫃, 我的感覺是"原來如此!"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
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兩邊都一樣,有人不同意就不行!
因為使用藥物=強暴這種事,一般男女性侵案件發生的可多了啦,狀況還不只BL。
要是一般同志界,還爆出這種污名
咳咳~
這種惡例,一定會冒上性別教育書的!
[以前就曾經有這種案子]

7. 能接受使用『道具』
(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請小心溫差(爆)
因為現在是冬天
有些道具的比熱還是要注意
[聽說拍AV,也會注意就是了......]

8. 能接受弟兄配嗎?
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桃矢和雪兔不算吧
(是說他們有文章可看嘛?)
我倒想起,
會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販,
不知道誰會萌那對雙子?
(笑)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這就糟糕了(搔頭)
說真的~~~看看就好
[這全是我的偏見!!]
奉送一下,Masion de Himiko裡面
那對老少配,
真的看來很像是這種。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不行吧...
小朋友有這麼糟糕嗎?
這麼小就strong baby還真是...(難以想像)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還好耶
倒是一般向的喔,
嘿嘿嘿嘿嘿~(奸笑)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嗯~
以真人來說,赤龜算不算?(爆)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有跟人借過漫畫
她是腐女(我保證)
也是高中選修日文的同學,
[我們話題就不只漫畫了......]
她們的社團就是同人社團,
這算普通敢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我是隨時花開狀態刺激狀態
只要我願意控制能力
這才是光榮吧(?*大誤*)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沒,人家如果樣子かっこいい
這樣就會讓我欣賞了
不需要腐化吧XD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好像不只BL耶
因為這是個人偏好(咦)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男友嗎?
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男友...我本來就很想交(自爆)
只是我不能太高調,
這樣會受傷。
第三者...在接受之前,
精神上還是會被打擊,
這表示這打擊是不分性別的!!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自己是腐女,也不一定會有影響力....
[跑角落劃圈去]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個人覺得拿遊戲的點
搞成BLfu 的人也很多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因為好玩(甜笑)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我本來就是先看正常向卡漫的,
所以當然OK。
可是GL.....
雖然我看過某人的作品,
但是我知道,
我的想法系利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看狀況(大誤)
不過斷背山那對,
非常正常也非常真人(毆)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互相尊重最好;
要是傳教方式有問題,
搞不好家裡就沒有和樂融融的對話了。(正經)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ㄟ?有這種事嘛?
我只對惡心的內容反胃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
(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
或者有影響妳最深的人?
其實也不算有;
因為大家都會互相影響(喂)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應該有
這是個人自由吧
隱瞞的好也算是厲害啊(喂)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
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
請舉例說明。
我不算是有資歷的(吐舌)。
我承認我是兄長控。
對了,我很不喜歡大叔控這詞(爆)
我寧可說是御兄控(炸)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
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大概知道
聽說D.Gray man角色中,
有人被當作這種;
某神秘世界的克彥
我看他也算~~
(啊? 又一個字輩*謎*
如果要惡搞他,也不是不行啦....
*大誤*)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20-30%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
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這是個人喜好的尺度問題。
還有,同人女並不一定是腐女,
但是腐女有些是同人女。(私見)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
請舉例 (中英皆可)。
玻璃(惡稱)、娘(眾毆)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
須具備什麼條件呢?
有實際的例子嗎?
完美喔~
嗯,講話與一般態度,溫柔就好
不過也別當多金的腹黑攻(喊&指)
(這是不分嘛,不是嗎?*謎*)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
須具備什麼條件呢?
有實際的例子嗎?
受...還是要能表達自己的意見;
雖然實際上的例子,
我也沒資格舉= =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
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沒有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都去個人站子。
某藍庭、某淚那邊我都去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相對來說也有誘攻(?)吧.....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如果他願意就好~~
倒是我會很怕看到這種;
有時候,別故意染指小孩啊(慘叫)
[同志加戀童...超級恐怖!!]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這點還好吧~~
噢對了
我諮商師也不知道(大笑)
[應該是不必讓他知道了XDDDD]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除了不要燙傷、打傷,
肢端綑綁太久之外
別搞出人命來啊(喊)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視覺系大好>/////<
而且不分男女(哈哈哈)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
(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應該都是有年差的那種
啊~同年齡也可以啊(燦笑)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
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
(ex會心一笑)
同學不是這種人;
我反應還好啦XD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
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
有無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這要看看
還有沒有人,敢用開玩笑的口氣來說
(其實是鬧)
否則大多數時候都不是。

44. 在公園or遊樂場,
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
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我是半喜歡正太的
但是說到本命,
根本就是和我一樣大的男生
或者,年齡比我大的男(生/人.....?!)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
覺得他很sexy嗎?
我覺得很少男生會降= =
可是這如果是健氣受,
搞不好......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這是什麼啦?
源氏物語BL篇?
(尖叫跑走)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
會對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劈腿。
但是和一般戀人一樣的部份,
就是感情慢慢淡了,這也還好吧(喂)
不過提分手也是震撼彈(淚)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只有兩分
因為想到就會怕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食蟲植物-豬籠草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黑寡婦,或蝴蝶(嘿)

[還有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