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是我個人不喜歡,
標題提到的戀愛行為吧....


是說有些男女,
對某些不明戀愛狀況的男女,
就愛玩這種遊戲。

如果你聽到,
自己認識的親人也這麼做,
那更是讓人無言....

[內情我也不必多說= =]

雖然我,
實在不想講任何不好聽的話;
或許是我對戀愛太認真,
所以才選擇,
只把心留在自己熟悉的戀愛幻想裡......

另外,戀愛幻想這種東西,
現在對我而言,
是我發洩對戀愛不得的憤怒
(無奈)

我目前的狀況呢,
是只保留了
那些異性戀愛接觸
我沒收到的經驗,
感覺外部有所身價,
內部的不堪,我也不想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