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又是我對自己感覺的真話]

到現在都喜歡做夢的我
也許是因為我可以自行解夢
所以現在,
就算沒人會跟我談論,
我也會自己找尋夢的意義。


最近作的夢當中,
有個把我認識的人,
都串在一起的夢

而它的特別之處呢
是這樣的:
直到目前為止,
我認識的老師當中,
也有兩位佩茹老師了。
[我確定同音不同字,
但我不能說更多了。
*為保護當事人只好如此= =*]

然後,
這兩位的工作也不同;
一位是社工師,
另外一位是國標舞的老師。

想知道為何會這樣嗎?
理由很簡單,
因為某些人會同名
(或者姓氏稱呼相同)嘛~~

在不知道這人的進一步資料下,
我又會稍微搞混,
到底是我認識的人,
還是其他人認識的人。

[是說現在不在I大諮中,
之前我常晤談的老師,
也因為不認識這位社工師
*我也只有幾回和她講話的時候,
有提過我跟誰晤談"都是同事"*
結果,他們算有機會見面的時候,
老師自己也有點誤會;
因為他認識的人也同名*笑*]

總之,
夢的世界和真實世界,
也會有這種相通的時候;
這點讓我覺得
沒所謂我不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