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可能有點像碎念或個人感觸,
還有,不知道諮商是何物的人,
請跳過吧。)

那時候,
您有跟我說過:
「我之所以講話音調比較低,
是希望妳也可以這樣。」

那之後我必須承認,
這個也有點難以控制;
但是回到電話諮商的新軌道,
那個張老師也這樣喔。

所以不管怎麼說,
你們在我感覺,
只有聲音音調是一樣的低;
不過即使是新的諮商時間,
我還是會努力。

雖然大學時代的我
和您度過了有趣的兩年,
還附帶提起許多
您不知道的歌手(ex.陳綺貞、一青窈)、
小說/電影(魔戒)等等。

另外,
請老師您放心,
沒有狂戀某人的理由了。
(這次也是綺貞的歌名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