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很佩服施明德吧~
因為他年紀這麼大了,
還敢來這招;
其他願意來靜坐的大家,
也是很敢~~

妳們辛苦了,繼續加油吧!!

(這也獻給那些新聞記者喔~)
不過在我媽眼裡
雖然這次搞到,全世界都在看
不過對某人可沒有退縮路線!

我想激進一點的話,
可能就是絕對罷工
非逼「你」下台不可!!!!

我爸說
可能龍王,
也在考驗這些人吧
雖然雨很大
但是靜坐或是罷工
都得繼續下去

大家加油,
阿扁一定得下台啊!

不過我啊,
也希望有人反制,
某位對施先生下咒的人= =

真是低級喔!
做這種糟糕事.....


[雖然這點還是無法實現
但是*混蛋
上帝會對你怎樣
我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