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三
回來宜蘭的我
只是沒換寢室(爆)

但是室友 又是學妹
不過仔細觀察
她們行事作風
就和小小等人差多了

在我腦中
這個開學前的週末
我一直想起當初
她們很早到宿舍
卻 為了想要回家
變的空蕩蕩的寢室

還有其他未知的
行為勸告
其實 某學伴的同學 叮噹
他這兩天狀態
也寫說男生不能負荷
一個他隨機遇到的
故意用較高音頻說話的女老闆

我想 之前奇恩不知道這麼多
但我對他
建議我講話小聲這件事
卻提醒了我
他是不是意識到 我這件事情了....

況且 除了他之外
小雅 小優 我媽也有說過這種話
兩個是最親的親人
一個是高中好同學當中的一位
(其實之前高老師他也有說過啦)

想想還要加油(苦笑)

不然只要一想到
Chobits有一段內容
是本須和 被裕美發現
在打工地點
自言自語太大聲
還不是差不多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