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我還沒有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寫她的問卷,
(哈哈~這是事實!!)
所以我乾脆也來出她的問卷ˇˇ

想寫的人自己拿走吧^^~


*問卷內容分成幾類問題,
請注意我打的粗體字分類。

螢幕與媒體印象

第一次看到的MV?
就是VALENTI

第一次在廣播上聽到的歌?
大多是LOVE&HONESTY那張的;
我敢說不是標題歌,
就是DOUBLE啦。

最喜歡哪部MV的編舞?
還是七色の明日~brand new beat~
連社團跳舞同學也大推XDD

希望哪首歌可重拍或新拍MV?
B.I.O 還有Cosmic Eyes
這兩個是新拍。
(不過演唱會上,也曾編前者的舞)

重拍的話,
大概是看起來沒啥劇情的Jewel Song,
韓文版的Everlasting也可以再拍;
與其說換字幕偷工減料,
不如說有點可惜--沒有特色MV!
(天知道是不是都事後配音....
因為對嘴拍兩次,
也有歌詞不同的部分....)

最喜歡她哪一支廣告(包含平面CF)?
FASIO 搭七色那首廣告的,
還有韓國版的MAYBELLIN廣告,
(我曾經抓過圖)
喔對了~她的牛仔褲廣告也很正喔!!
(Levi Lady's Style亞洲廣告)

還希望她代言哪類商品?
目前有過化妝品
(MAYBELLIN、MISSHA、FASIO)
數位相機(Olympus) 巧克力 飲料 手機
還有手錶 牛仔褲嘛
可以的話,
汽車和POCKY(巧克力棒或其他口味)
也來試看看吧;
韓國系公益廣告也OK喔
(只要可以找到影片來看就好啦XDD)

語言舞蹈訓練

你知道BoA到底試過幾種舞風?
大約有三種
基本的hip hop聞樂solo起舞
(有手機廣告這樣拍,也有兩次)

道具舞蹈
(Do the Motion、Midnight Parade~in live tour
新曲I did it for love也屬)

和舞者搭配跳舞
(Girl on Top、七色、My Name
*也有演唱會的分團+本人一起來作法)
可惜沒有其他更性感的舞蹈嘗試
(好比說電臀或印度舞風mix,
不過..這樣有點搶別人市場。)

聽說BoA練習語文與舞蹈都很辛苦;
你覺得其他的亞洲藝人,有需要這樣嗎?
如果有國際市場需求,這就少不了囉;
不然就是隨語言轉換創作風格。
(提到這個就會想到孫燕姿了XD)

滿意目前她歌詞的翻譯嗎?
之前沒有注意過,
不過我也以她歌詞做過這種練習;
我覺得她歌詞內容普普,
英日文歌詞意義都簡單,
只是台版歌詞,
往往都不全數中文譯出(無奈)

有做過編舞嗎?
就拿OUTGROW~ready butterfly~這首
有私下編過舞;
不過其實有自己的影響端。

你舞風有受她影響嗎?
其實大多當取材,
倒沒有真的老是在學;
但是某些MV的舞,
真的有一學的價值,
好比說新的MV當中
永遠和Eat you up的MV舞,
就展露了BoA的locking,popping強項。

歌曲曲風

喜歡BoA哪首抒情/中快版歌?
前面是Your Color、Winter Love
和自己的生活經驗比較有關;
後者的話就難選了,
因為也有兩種風格融合的歌,
比如Over ~accross the time~
還有拉丁風抒情感mix。

希望BoA接下來可以唱哪種曲風?
House!(啊啊~再來一首啦)
還有還有~Reggae也可以喔!!

[最後還是有house作品,
也有電音合作作品另一首
*Believe in LOVE
**我忘記有crunk&B-曠課樂,
她在美國也可以試看看
*不過好像過氣了?*爆]

那新的合作藝人部份呢?
SOULHEAD、MINMI或是AI
(嘿嘿~
換女系hip hop或reggae合作XD)

[當初我沒提到DJ
還有,SOULHEAD解散了]

對於BoA的不插電編曲,你的想法是?
其實這才是最棒的編曲(就我私心認為),
證據就是BEST&USA的聖誕快樂新編曲,
弦樂配器加強了本曲的渲染力,
讓我真的覺得還是不插電樂器編曲很棒。
總之,我很期待
她進行以不插電和原音樂器編曲為賣點的演唱會。

BoA算是曲目中
有翻唱與被翻唱的歌手,那麼兩邊都該註明嗎?
最好可以這樣啦
不然也頗奇怪的 = =

其他傳聞和名氣

BoA緋聞少,
表示台灣和日本的傳媒炒新聞系做法,
真的無效?
其實也該有這種藝人的......>"<
(綺貞就是其中之一*方法好像誤了*不知是否記者....)

BoA在台灣算有名嗎?
可能不如來未或Ayu = =

統計

BoA現今到底發行多少首曲子?
如果略去某些翻唱或編曲版本不算,
包含目前(2008.10-2009.3)
美國出道公布曲
Eat you up, Lookwho's talking
還有美國出道專輯其他曲目,
大概也發行了187首歌曲
(這結果很恐怖吧)

這對BoA最大的影響,
大概就是喉嚨和歌聲的狀況。
[改變程度
大約以amazing kiss單曲做分界,
這之前她聲音很甜喔!]

(因為目前也沒看到
在電視節目或演唱會上,
BoA抱病唱歌的情況
*我也希望最好沒有)

MV統計數量呢?
MV數量就沒有那麼多了,
日韓美合計也只有39部MV影片。

[這題有參照wikipedia日文版資料,而且有時間限定,現在(2012)數字會增加]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