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最近的天氣

可能是因為颱風吧,
最近時涼時不涼,
總是會希望天氣穩定一點,
颱風暴雨在哪都不受歡迎的....!

我想買到便宜的蔬菜,好歹天氣要好嘛(扭)


其二 現在也有屬於自己的暖手

好幾年前,我寫過有比依靠男人暖手更好的選擇,
那就是自己運動讓手暖起來。
(原文在這裡)

雖然我也知道男生體溫比女生高這件事(來源很害羞*爆),
[不過不是透過所謂禁斷/不許做的事情]
但不管怎樣,能夠運動迎接冬天是好事ˇˇ

其三 facebook會壞事

如果玩遊戲玩過頭的話....(掩面)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
我還不至於為了開心農場農民幣出問題感到發愁。
而且我可以確定,
當我玩到超過36級時,
我就會放棄這個遊戲了....

我的理由是這樣:
你看看人家farmville,
他們遊戲也才37級,
你們設這麼多級也只是想撈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