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寫的"講一些話,讓你帶回去",
是啊,我只差沒抄這個內容給實習生*誤
(那太奇怪了,又不是寫給他的--
不過內容有相通啦ˇˇ)。

不過,每次要結案的時候,
我給晤談者/心理師的謝函,
都是用真心寫的。

所以...這禮拜三,
你看到那個信封的表情好妙喔XDDD
(這我記得了ˇˇ)

好啦,我寫了好物,
對我自己和你都好^^

p.s.
問題本回結案,我完全沒提握手要求,
誰叫現行H1N1防備守則,
有一條:"拱手不握手"(?!)
總之不這麼做也行啦。 
(之前已經誤體驗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