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以下我就一個個條列。

年初到10月的晤談
除了喚起從前努力的目標之外,


下半年超愛facebook

整年都有發推特,但是總量不如噗浪

不管是看戲劇或是聽音樂,
韓國的商品現在很好,但我也不是照單全收;
我也會聽西樂,
J-POP則是看人而定了

可惜的是,講到國考喔...
我知道我準備不全(遮)

還有,
今年對於星光大道的興趣有點削減,
超偶三讓我覺得有些人很棒,
但或許也到此為止,
這節目我可能不會繼續追,
因為我變的比較想看/聽古典一點的東西。

p.s.
我覺得能看到善德女王在台首播真好,
這個我之前沒有寫XDDDD
而且這個和李算在韓首播一樣,
不小心跨年了~

會追這部,其實因為很久沒看到比較好看的歷史劇了。

(歷史劇不好看的例子之一--
王與我在我心中劇情太沉悶,
男人婚外問題和女人依舊不行怎樣部分,
也看的我覺得深感不平,
所以沒有那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