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部條列式



1. 開玩笑也是可以訓練的(啊?)

2. 勸人為善不要生氣沒那麼簡單 (來源保密喔)

3. 依舊是"闖練,闖練,英子" (林海音  爸爸的花兒落了,城南舊事)

4. 常常有時候是認得了才會愛 (對BIGBANG或super junior還有2NE1,以及我還有在聽與看戲的藝人們)

5. 實在是很想買指向性麥克風....某位中國VIP應該是用這個錄台灣場第二天的音源....
有他的話我就可以錄音但真人不露像:  )

6. 食色性也,但要看不落俗套的情欲表現還真的需要動動腦(哈哈哈)

7. 我對於過去曾經跟著人家起舞差點當某人anti深表遺憾,所以以前新浪網誌有篇文章,我可能會自行留底不搬到blogger
但是某人的某些衣服真的不好看,人的話....(默)

8. 關於編曲段落和創作,部分相同絕不等於全部相同,在扣人家抄襲帽子之前請先研究一下

9. 有前科的公司讓人不安(食品安全或其他方面)

10. 好想找人要回答吧1997的全部戲劇DVD.... (低調備份燒光碟也行喔)

11. 買國外的戲,讓我比較不以為然的是配樂抽換和移調,兩個我都不愛,但是版權問題我們也沒辦法

12. 梅里美這位法國文學中的小說家,他也有實驗性的早期小說作品,我雖然不敢以這些大師看齊,但我發現寫小說要不落俗套,
除了形式問題之外,對白也很重要--和戲劇共通

13.環環相扣的劇本--這點真的是想看精采電影或戲劇的人最想看到的劇本,但不是每部電影或戲劇都有--這或許是劇迷影迷的最恨吧
(這是我自己的推特內容,原推連結)

14.[搞笑打油詩][關於抄襲]天下文章一大抄,原創不一定原創,節目創意所見同,衣衫有人也激似,受眾非抓包不可,惜哉無錢可引進,原作還是有人看,改做不一定有錯,只能說取向不同。
(也是以前的推特內容,原推見這裡)

arrow
arrow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