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沒空, 
所以暫時沒打算翻譯,
我認為有switch雙元素的,
CCS(庫洛魔法使)插入使用歌‧
気になるあいつ。

(歌名直譯是在意的那個女生。
有考慮到這首歌的背景,
我才這樣譯)


至於會這樣認為,
理由一,
是因為配器(混音),
讓我有空心吉他感覺,
[雖然我知道,這是合成器效果]
還有我熟悉的hip hop先導拍,
所以當然可以編舞~ 
[這是理由二]。


然後,
之後的聽歌時間,
我也可以乘機練, 
阿仁等人會帶的基本律動;
如果我在家裡,
或其他可以跳舞的地方,
降絕對OK!
而且這首歌的日式中國風,
我還滿喜歡的~~

至於,
從之前開始,
我在意吉他音使用這件事,
我想,我下次在細說~


[最下面這邊
有很特殊的地雷!
這個是特別的謎題喔~]


還有!
雖然之前一直在這邊,
提到十年單戀的收尾,
但是!! 
過了三個月輕鬆的暑假之後,
我的想法,稍微有些改變;
我還是很喜歡....*‧*‧(笑)
[乾脆消音好了
*之前是我粗心*
所以搜尋點不要來啊~~XD]

或許迷失的之前,
所以會消失的是,
系上某之點(自己承認)

(p.s. 2007,4月。
改寫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