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J 美人啊(Bonamana/Beauty),
和2NE1 Fire可以剪歌編舞了,
因為這底襯拍子還真像啊!


2.
After School- Bang、
安室奈美惠- hide and seek、
Gwen Stefani - wind it up,
這幾首歌都有鼓號/喇叭/重拍,
我也覺得這幾首歌可以剪輯搞新編舞,
結果出來應該很棒(只要默契好一定沒問題)。

3.
李孝利(抱歉我在某處打錯她名字)到底有沒有抄襲?
因為沒有證據我現在也說不了話,
不過人家新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
結尾好乾脆,節拍我也喜歡,
雖屬電子嘻哈,但她的聲音沒有被處理的很厲害,
所以沒問題。

4.
少時 Run devil run 最後一段歌詞我也想改(哈哈)
理由是有時候白馬王子也不是用等的,
是選的、是搶的、是騙來的XDDDD

(希望人家的作詞人有聽過陶晶瑩 姐姐妹妹站起來
*能看到歌詞意譯就好了....*,
理由是因為這段歌詞很有意思--
"10 個男人 7 個傻 8 個呆 9 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姐妹們跳出來
就算甜言蜜語 把他騙過來
好好愛 不再讓他離開") 
 
5.
f(x) 新曲 NU ABO(請用韓文念XD),
給我的感覺是類似BoA在日作品那種旋律跳來跳去,
但副歌有記憶點的歌, 總之很有趣;
但我更希望BoA本回復歸韓國音樂的作品,
也能有副歌好記特質,
要不然想跳妳的舞的人都得基本功很強
(唉,事實....)

p.s.
I
這一寫就發現韓樂比例佔好大,
看來我聽韓樂(K-POP)真的比日樂(J-POP)還多,
除了某首列及曲子是西樂....

II
看來,我對SJ的歌最近很有愛,
部分原因是曲風對我胃口,
三輯why I like you是浩室、
Neorago/就是你則使用tribal house的特色鼓聲,
本回主打歌美人啊(Bonamana/Beauty)還是電音,
但編舞雷鬼浩室都行,
根本就是我想聽想看的私心喜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