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我該把這節目名稱還原為韓文才有節目資料,
但是我韓文還在小學生程度,
所以我選擇簡單介紹該節目某些片段
--我會挑比較有趣且符合個人喜好的影片喔




看其他人跳Nobody我會膩,
原唱當然好聽但我不想看,KARA唱nobody可新鮮了!
(提供者連結請詳此)


看到After School團員跳heavy hip hop,
這比他們某些團舞還好看
(fans不要打我*逃)

雖然我不認識影片前半這兩位到底是誰,
但先攻的大哥你撫摸女體手沒在怕的
(反正我們都知道是做效果)
**而且他跳舞看的時候看起來很酷**,
星光大道某參賽者,你們應該是不敢編這種吧
[那個歌中劇編舞摸人我還嫌不夠*爆]

(後半似乎是bigbang的太陽和某男生兩團尬舞)


這段前面還有一段綜藝(就讓我跳過),
後面先攻跳的人還真厲害,
韓國面具舞/中國功夫/hip hop 團舞獨舞都好棒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