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快就要25歲了,

學了很多東西也努力了很多事情,
幾年前或許想抱怨單戀,
不過一斷了也罷,
我沒什麼寂寞感(?)

但是某人當初和我問到這個話題的時候,
我直覺是他只抓生日關鍵字,
明明就是暑假生日的人,
怎麼會讓某以為四月生日呢?
當然,這是以前的疑竇。

現在呢,我不知道我年紀大了,
會不會和某同學說的一樣,
年紀很大才戀愛(因為害怕所以還是想試看看)...

還有,我開始發現個人喜好明星,
年上男年下男都有,
問題是回到真實世界,我也和某些大叔相處過,
我猜我應該很難忍受那些愛發議論的大叔,
就算他超有錢我都受不了,
因為感覺變成他主控,
這哪叫什麼對話或____(請原諒我消音) 
[不過我對學弟就真的燒不起來(死)]

現在最大願望是認識同輩的女生新朋友
(圖資考友都是姐輩我有什麼辦法[被打]),
還有希望生日可以吃好料,
(嘿嘿)
男生或男人問題慢慢解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