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問題來自tumblr
我看到某位大愛VIP的答客問,
想說這些問題如果抽掉想和誰結婚,
我可以安心回答(沒辦法,這種事情啊...
是理性飯也得排除這種問題搞清楚)
我也順便把問題翻成中文囉(原本內容是英文)

以下寫這幾團~BIGBANG/少時/SJ/2NE1

BIGBANG

最愛也最關注的成員:T.O.P(雖然我都喊他崔踏)
最不關注的成員:....沒有吧?  (那是現在*苦笑)
最帥的成員:對不起我還是偏愛踏XD
成員誰最可愛:太陽(帥也好可愛也好)、勝利(當然...但要翻以前照片: D)
誰如果日後創業會是最好的老闆:李勝利 [這是抽換題XD]
在團員中,誰會是很棒的朋友:勝利、大聲-和他們相處會像之前和某些學弟相處類似,講話很愉快的那種
有偏好的CP嗎:對不起我只是看BL(含圖片)不負責寫文,因為本團CP很多...我不清楚有無逆配對(我知道有人不喜歡喔)
非主流私評(unpopular opinion):其實我想看大聲戴一般眼鏡,不過...(被拖走)

少女時代

最愛也最關注的成員:潤娥
最不關注的成員: 可能是秀英 (抱歉=_=)
最美的成員:潤娥、徐玄
最可愛的成員:Sunny
想幫誰化新娘妝:Jesscia (哈哈,冰山女王的結婚妝...這個好) [是抽換題,沒辦法我又不是lesbian]
在團員當中,誰會是很棒的朋友:開朗但腹黑的潤娥,還有可愛撒嬌活力小孩sunny 
在團員當中,誰會是好室友:徐玄,大體上生活起居和習慣很正常的女生,沒出道應該也是如此 (這是追加題) 
有偏好的CP嗎:玄潤兩位是我的注目點(但我還沒看到CP文,真不知道是否不高調)
非主流私評(unpopular opinion):對不起我不喜歡Gee這首歌,就算有人中毒但我還是不喜歡(請不要討戰,謝謝)

Super Junior

最愛也最關注的成員:這題有點貪心耶....東海和圭賢
最不關注的成員:完蛋了,可能是起範和強仁(對不起不要罵我>"<)
最可愛的成員:厲旭  (對我來說他很可愛)
最美的成員:始源、希澈 (哈哈)
如果要找帥哥伴郎,你會選:東海(斷然)  [對,是抽換題]
在團員當中,誰會是很棒的朋友:厲旭 (哈哈,讓你也有個機會) 
有偏好的CP嗎:這方面我沒有特別涉獵
非主流私評(unpopular opinion):其實我最喜歡的曲目是Don't Don、Mr.simple--因為不是情歌,我是沒有結婚打算的人,聽merry U我會傷心....還有,管他是不是歌詞,甜言蜜語都是假的(無奈) 

2NE1

最關注的成員:有點難選...Dara和Minzy吧?
最不關注的成員:沒有...
最可愛的成員:Dara (哈哈)
最美的成員: Bom~
有人是明星臉嗎:Minzy,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像宇多田光(留短髮的時候) [追加題]
團員當中,誰可能反差最大:CL (因為有些人的反差已經知道了啊)   (抽換題)
在團員當中,誰會是很棒的朋友:CL 
非主流私評(unpopular opinion):1.21女孩solo哪時候要出迷你專輯? 
2. Dara應該也可以唱和21發表曲不同的反差風格....期待!
 

arrow
arrow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