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從tumblr譯寫韓流問卷,
雖然我先前也寫過(笑)
*詳情12
[後者連結文章後半才是韓國內容問卷,
當時比現在較少聽韓樂,所以寫的範圍針對韓劇韓影,
一開始也沒看韓文小說中文本....那真的是後來的事]

當然我也免不了加些問題~

第一個看到的K-POP歌手:
SE7EN,Rain
(這才是真相)

第一個注意的K-POP歌手:
BoA
(儘管日文作品音樂性實驗比韓文作品更多,
希望韓文七輯有好聽的抒情歌*結果真的有[大感動])
 
第一個聽過的K-POP團體:
H.O.T,S.E.S
(前者起因是看到有人模仿...後者真的只是聽過)

第一個注意的K-POP團體:
哈哈哈真的是Super Junior(苦笑)

第一首聽到的K-POP歌曲:
SE7EN 回來吧 (台灣前[?]偶像團體ENERGY翻唱成某年某月某一天)
Rain 壞男人 (是的)

喜歡的單體歌手(solo singer):BoA(哈哈)

喜歡的男團:BIGBANG,Super Junior 

喜歡的女團:少時,2NE1,Brown Eyed Girls, KARA(以形象和主打歌為主)

喜歡的舞曲:Super junior Mr. simple / 2NE1 I am the best / 少時 Run Devil Run 

喜歡的中速舞曲:BIGBANG Ego / BoA 空中花園 / 少時 Visual Dream(POP!POP!)

喜歡的抒情歌:BoA Romance / 徐玄 我會等你(時尚王OST) / 張娜拉 天愛稚兒 (同伊OST)/ come,people of God, passo dopo passo (善德女王OST) / BIGBANG 傻瓜

喜歡的K-POP MV: 2NE1 I love you, Hate you / BIGBANG Love Song / SHINee Sherlock 

*這部分的問題,我沒辦法用最愛(favorite)... 

私心之朗朗上口歌曲推薦(catchiest tune): T-ara Day by Day 

最近常聽的歌:BoA only one/ BIGBANG lady,善良的人 

之前常聽的歌:BoA romance / BIGBANG tonight / Lyn 時光倒流 (擁日之月OST) /sunnyhill midnight circus/ miss A breathe

最近特別關心的男團:BIGBANG[新增了快一年左右,2011以來,我有認真補進度]/ super junior [實算2010以來...]

最近特別關心的女團: miss A/ 少時 (哈) / 2NE1 / KARA [Rainbow我比較擔心,快回歸吧!]

男團當中誰是本命(bias):
SHINee珉豪 (SHINee本團的話,我比較偏音樂....)
BIGBANG T.O.P (反差年下男我也愛就是了....)

女團當中誰是本命(bias):
少時 潤娥徐玄 (個人通稱玄潤)

關心男團中最強舞者:SJ 銀赫-東海/ BIGBANG勝利(哈哈哈)

關心女團中最強舞者:少時 孝淵 (對,正是她)/ 2NE1 Minzy / 4minute 泫雅

關心男團之最強歌者:SJ圭賢/ BIGBANG 太陽/ 2AM瑟庸 (跑去插花DJ Clazzi我們真的變了,那首好聽耶!)*其他人我抱歉

關心女團之最強歌者:少時 太妍/ KARA 奎利 (啊哈哈) / BEGs全員(無誤) 

最強rapper:2NE1 CL / Brown Eyed Girls Miryo/ BIGBANG GD&TOP / 快嘴少女rapper e.via[沒錯,也有她]

最佳隊長:...要考慮一下再答(笑)
BIGBANG GD (嗯) [這下其他團我沒辦法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