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更新以經是兩年前的事情XDDD
以下依舊條列式。


1.

483116_440801942643476_895513312_n

cr. BIGBANG Official facebook,photo album: Alive GALAXY Tour 2012 (Taipei, Taiwan)
是的,我還是想放官圖。

*請按這裡看官圖原圖,謝謝(網誌顯示會切圖),
或者在原圖按右鍵開原圖喔。
圖中人依站序是勝利、太陽、GD、TOP、大聲。

去年花了不少時間,拼命猛補這些孩子的發展進度(音樂/綜藝/電影/飯拍/訪談),做為一個兩年飯這樣已經夠瞧了;
此外,BIGBANG台灣場我真的去看了(心得請見這裡),幸運找到票是一回事(笑)
其實alive場官照,其他場次並沒有後台照,台灣場倒是有,而且安可影片也有拍到後台進前台,
台灣場奉送的所有特別點讓我們也很愉快!
還有關於應援--台灣VIP做得也很棒,正所謂不想"輸人不輸陣,輸陣難看臉"(台語),
說真的我們認真起來也是有得瞧!

之前就聽過一個fb迷妹網友說,
(某團)有些團員在自己心中因為看完控[演唱會]也會有不同的提升(笑);
對我來說是音樂和(MV)影像是這些孩子製造出來的藝術實體,
本人才是那些東西的來源,所以能夠看到真正的舞台我很愉快,
大概也會變成記憶中一部分吧....

2.
這算是抱怨.....節目與團體之間的關係。

MBLAQ我是因為hello baby他們參與我才會認人(其他節目暫無空檔看),
BEAST或者4minute,後者可能有節目所以認人率也會變高,
我到現在對BEAST只會認三個人--
尹斗俊(全部我的愛台灣有播出),張賢勝(看過BIGBANG出道實錄全數節目者也會認得他),
梁耀燮(MV或音樂節目常常take他,2012年底正式solo)
另外三個人我很無奈,好希望他們有更多綜藝演出喔
(BEAST部分是我後來才看到節目片段
是我對他們沒關注到看綜藝或單獨節目)

其他團像是Teen Top或infinite(2011年出道)或2012新團B.A.P都有各自的節目,
BEAST...或者該說cube怎麼了? 沒有想到這點嗎?
以前有現在卻又....?????

還有F.cuz和ZE:A,後者光熙節目露臉次數也太多,F團根本...(感嘆)
總之就是會有比重不均,希望2013年可以更好。
(這番話不是只有我在說喔)

3.
[改變]

雖然我自己也曾說過"新歡一再增加,舊愛不斷貶值"
但現在想來情況是--"我沒那個時間一直增加新歡,要先把她們作品什麼的先搞清楚"
還有"有些團是作品取向而非樣態與理解取向"
因為迷妹也有時間不夠的危機

arrow
arrow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