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社團裡,
不是每個人每天集社都到。
(這是事實)
不過還是有我可以注意的地方,
好比說大家一般玩笑的點。

而昨天原本以為沒教室,
只好體育館一樓,
外頭練習。

不過因為私人因素,
我的練習很碎。


有時候我還是得說,
在這個社裡,
我看著看著大家,
也有很多有趣的小事;
雖然人來來去去,
不過今年,阿仁也提到交接了
感覺該來的還是來了。

所以現在所剩不多的時間,
應該連他這邊,
也有該把握的最後。
(這是和KR老師一樣的事實)

或許有點疲憊的今天,
我在社團的人際注意點,
也會繼續。

雖然我知道,
這次必得擋下,
我心意想衝撞阻撓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