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很多東西是遲了吃就不好吃了

最近也開始
看劉黎兒的網誌
當中有一篇
提到日系食物,到底要怎麼吃。

好比說,拉麵當然要現吃
因為在這種時候,就怕麵糊掉

我想
炒麵可能也差不多

現在想來
雖然有得吃是件好事
遲吃如果有理由就算了
但是真的調理上不好吃的食物
買的人可要自己負責

所以我的結論是
某老師~
總之看你中午吃麵的事情
我這個旁人只會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食物的態度了喔
我只會負責說一些其他的分析而已

[其實我對某NK也差不多
每個人喜好的
食物口味這種事
也是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