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社課,有雷鬼老師代班ˇˇˇˇ
感覺非常奇妙呢~


因為去年先是拜阿爆之助
有跳過一點點律動
不過,今天一樣是跳的我汗水超多
(我又要多洗幾次衣服啦)
感覺,就和阿仁的house帶跳一樣呢

不可否認的,我覺得今天的社課
在我還堅持著諮商的另一端
讓我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了你了...某艾!
我還是暫時別期待你好了......

總之 下禮拜的helloween
我的舞風取材也完成了
我會小心收歛豔舞風
除非那是老師今天說的
狂放大動作或是不熟或收小的動作
剛好一來一往的平衡
↑↑之前我並沒有抓到

[謎之聲:結果變成MK.san那邊說的話
妳也把他和這個結合囉!
麻衣:嗯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