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貼不少歌詞耶
今天~~

不過這首
其實是那種柔軟調子
但卻難過的事實
昨天因為知道這種內幕
所以我不再多說
歌詞中的狀況
或許也是女生系心聲

個人也推薦,
Lisa Ono翻唱的版本喔~~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或許、或許、或許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追問你
Que, cuándo, cómo y dónde 
何時,何地,又該如何
Tú siempre me respondes 
你卻老是回答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或許,或許,或許 

Y así pasan los días 
時日就這樣經過
Y yo, desesperando 
我的絕望與日俱增
Y tú, tú contestando 
而你,還是這樣回答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或許,或許,或許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你在浪費時間
Pensando, pensando 
慢慢思考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思考著你最需要的事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但這要到何時才結束?    

Y así pasan los días 
時光就這樣飛過
Y yo, desesperando 
我的絕望與日俱增
Y tú, tú contestando 
而你,卻還這樣回答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或許,或許,或許 

Estás perdiendo el tiempo 
既然你不承認對我的愛
Pensando, pensando 
那我怎知你是否愛我?
Por lo que más tú quieras 
你只是告訴我
Hasta cuándo Hasta cuándo 
或許,或許,或許 

Y así pasan los días 
我問過你無數次
Y yo, desesperando 
問的好無奈
Y tú, tú contestando 
而你卻只是回答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或許,或許,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