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某老師的link
順便rewind以前在家裡
留食物給我們
(或其他人)這件事


終於
雖然跟實習比較薄弱
可是某老師
還是順利畢業了
果然是研所生呢

結果就變成
他請中心的人吃東西^^

(p.s. 說到今天的畢典,
其實只有入場吵
但這時我在宿舍,
搞網誌設定呢)

因為今天還有相談約
我又比較晚去
看到他剛拿回來的pizza
oh~ 一開始聽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你是要怎樣請的,
不過...見者有份XD

後來
工讀生自己也沒跟他說
他跟專員san就先吃了
[不過不可能是這樣= =]
我也跟著;
偏偏我,看起來就是
太貪心想吃的樣子。

我知道,
主任或其他人也會想吃;
所以....抱歉= = 
搞的自己像貪吃的小孩,
你就直說,
千尋老爸老媽那個點,
我聽一次就懂了(跪)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pizza;
雖然前幾天根本沒說到
farewell note的事情
[反正就會提到
之前約好的mail問題;
我下禮拜三會給你],
anyway, 卒業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