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唬你的!!!!
有些答案......改變太多了
1.這是誰傳給我的?!
某S妹

2.怎麼認識的?!
她是我妹啊~~

3.認識多久?!
實際認識期間,也有八九年

4.對他的印象?!
好小孩與搞怪個性都有的人

5.說出他的2個優點+兩個缺點
優點→認真 好強

缺點→
對人態度,有時候很暴力
偶爾懶惰

6.對他說一句話吧!!
妳繼續加油比較好

7.你的大名?!
喔....我不會在這裡寫的

8.綽號?!
麻衣

9.性別?!


10生日?!
我不想公開

11.血型?!
跳過

12.興趣?!
唱歌、跳舞、搞網誌、看書、聽音樂

13.身高?!
162

14.體重?!
跳過

15.愛的書?!
魔戒 關係花園

16.愛的數字?!
沒有啦

17.想去的國家?!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極限....

18.現在最想學?!
雷鬼 house jazz
hip hop有點小基礎
還有 本來就在學日文
現在也學法文
另外的目標是韓文

19.最得意的事?!
有些系課,比我想像中容易上手

20.最失意的事?!
只要一開始戀幻化男生,就會心情不好!!!
(不過我也快要脫離了)

21.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我是被建議,不是被抓(爆)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超Over的大笑
不好意思的時候
(可能臉紅也可能心跳)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Oui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社團的同學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不知道...
因為有時候
我是愛上錯誤比較多(死)

26.初吻是幾歲?!
NON!!!
我還早的咧~

27.地點在哪裡?!
這也是白問的follow up question

28.是什麼感覺?!
因為沒有所以不知道

29.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嗯.....
這跟不能接受
逆配對一樣糟糕(爆)
因為不管是BL,或是異性戀
那沒有可逆性阿?

30.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要看狀況而定;
其實也沒啥好吃飛醋的= =

31.喜歡談戀愛的Fu?!
這倒是,
不過更明確的說,
是喜歡那種,
自己進入戀愛心情的感受。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一回だけ。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糟糕.....
moi, aussi non.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沒遇過啦,
因為會慢慢變的不緊張。
(跟某學伴約會這件事情,
其實讓我知道這點~)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Non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成功過幾次勒?!
厚喲....爛經驗!!!
簡單說吧,這點太過頭了!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男朋友 女生朋友

38.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等你半睡半醒再說吧XD

39.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真誠的心

40.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很容易激動 失速
失望的時候過於貪吃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
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嘖嘖~
隨便妳!

42.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我不是教徒,所以不會是教堂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orz.....
要拒答了啦!!!
基本上,應該都會討厭任何理由吧!

44.告白成功率最高的方法?!
還成功率喔......
說來好無言= =

45.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她注意你?!
讓他注意我,比我貼過去好
(詳情請參考,
戀愛維他命的對白)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最讓你感動?!
諮商師無意說的好玩話語
第一次吃到黑巧克力的時候
發現喜歡某人可以很輕鬆
其實還是有人願意聽我講話
想起許多建議的互通性
(有些是過去,有些是現在)
總之很多啦~~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諮商關係的存在(哈哈哈)
因為通過很多情緒感受
比起以前好多了(事實)

48.討厭女生的type?!
不懂得關心別人的人
醒不過來的花痴

49.討厭男生的type?!
控制慾強
好色花心的變態
對於兩性關係,
只看到性層面的人

50.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去運動吧
如果擔心食物
沒法控制特定攝取量
開始設計菜單輔助吧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之前會說有;現在並沒有。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小學五年級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如果是看起來很受的男生
我會嘔血!
但某人的話就.......
不要想這麼多啦啦!

54.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
兩個都會有人拆著要
或是一起要!

55.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
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糟糕...
裡面有兩位,我熟人都有人愛>////<
我不便回答了(攤手)
 
56.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it is not a good question to me.

57.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
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注目禮或是觀察就夠了
要是搭訕的話
搞不好人家心裡覺得毛毛的
(拍照留念也是一樣)

58.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麻煩的問題 = ="
一般人來說也可以降講>"<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比較多自然素材的

60.喜歡的茶類?!
不太甜的綠茶 
好喝好烘培的茉莉茶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不是吧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NANA~~!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有Fu的人,
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還是一樣兩邊都不要!!!!!
這是我第二次回答這種問題了ˊˋ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腳?!
要看整體感覺唷

65.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75以上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跳過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妳高興就好

68.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我真希望
可以選擇回答的是
兩個我比較喜歡的事物啊

69.你常穿哪種鞋?!
運動鞋 涼鞋

70.如果一定要選,
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為什麼?!
都不要~(打滾)
因為一個是無賴小孩
一個是恐怖的老人家外表= = 
(雖然卡漫化畫風
讓她看起來很可愛)

71.喜歡的運動?!
跳舞 走路 跑步

72.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four years later, who knows?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如果是有工程的話
兩邊都很討厭!

74.你覺得,
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應該有所謂
單穿其一是正妹
還有兩邊穿都是正妹的人唷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去找牙醫檢查看看吧
如果是自己失責.....(以下消音)

76.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話!!

自己拿的題目就要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