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說
我特別討厭鬆餅粉
因為想要動手做吃的
所以以下的一些部分
算是我妹的一個idea吧

她的確是因為看到
坊間所謂的鬆餅撘冰淇淋
結果想自己做看看

不過不妙的是
天知道她們自己
還有我在附近的店
東跑西跑
可是都沒看到
所謂的泡打粉
(或稱速發粉)

是說
去材料行買東西
也不是一般人的習慣
(除非你是很愛做甜食的人
反正人數如果夠組成團的話
集體買很便宜喔!)

不過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某些店不進這些貨?

我要自己用泡打粉
也只是因為動手做比較有趣
煩耶=    =


[附帶一提
也有人使用小蘇打粉
替代泡打粉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