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是第一次
跑去你主工作的地點
然後就在那邊
自成工作狀態或是休息睡覺
再不來,就想清楚一些事情。

嗯~
這是不能和你聊天的,
替代辦法*笑*

會這麼做的原因是
其實我覺得
和KR老師你很好相處
結果變成 
不諮商也OK
*哈哈哈*(因為有其他目的*爆*)

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
我會爆點之類的

不過這禮拜五&四
我是下午晚上,都得去圖書館!
不認真一點對待單字等東西
我下禮拜的
美國文學和散文會完蛋
筆譯也差不了多少

說來爆扯的是
學校居然沒有法文字典?!
倒是有新書‧舞蹈術語辭典
今天第一次看到
結果因為芭蕾術語收的很多
裡面反而一堆法文
(真搞怪 = =)


我不會抱怨諮商中心
因為有時候 這裡比圖書館吵些
在這狀況下,只要我能好好小睡 
就是我自己開始覺得
隨遇而安的部份出現了
不過
我從來沒想在圖書館小睡
所以 
一些分界我也會橋好的

[p.s.
其實我後來
真的在學校圖書館睡覺過
附帶一提
學校缺的是中法字典
還有
你那間圖書室
我今天*11/10*打掃過了
項目是地板 你桌子下面
還有椅腳 
最後是我覺得有灰塵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