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補上,問卷下半部份吧;
以下開始,是五十一到一百題。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
請舉例。
這是指真人比較對(毆)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可以分割名詞嘛?
老到一定程度在這樣稱呼吧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如果他也不想改變自己,
老是愛當攻的事實。
因為正常同志裡,也有所謂的不分。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這該有條件嘛?
我不知道耶(喊)
因為一樣會有人改變啊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學長學弟(爆)
[啊啊 諮商師和*導.....
*大誤&眾毆*]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虐 (爆)
有這種糟糕葛格吧 (更爆)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30-50%不等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
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
(知識的來源)
一開始只是人的妄想XD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
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為什麼?
兩邊都是少數人喜歡耶;
傑尼斯系...最後只剩龜梨等人,
演員系就是寬貴、阿聰、玉木等人。

老實說,傑尼斯跟某公司的販,
他們比較有人寫BL文;
可是演員系的比較少,
就我看到而言是這樣。

不過我這人喜歡明星,
多半有些形象投射在裡面(苦笑)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
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現在是鎖骨。
喔對了....味道算不算?(羞)
再來這一個,是背(喂);
應該很少人會刺激這邊啊(大笑)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
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脖子和鎖骨
[謎之聲:嘖,果然妳萌某老師等人,
也萌在這邊啊~
麻衣:男同志應該有人愛這地方啊*慌*]

62. 喜歡女王受嗎?
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感覺好像是概念不對的問題;
攻受雙方,該說女王還是國王?
好問題啊~~
對了,聽說DG神田是女王
可能有人也認為他是女王受吧= =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聽說有范蠡和夫差,
還有周瑜和....應該是孫策[寫出非配]
(歷史人物,算是半真人吧) 
不過聽說列不完XD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同人 ex:Aragorn/Legolas)?
都好XDDD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封神演義、最遊記
[有時我會想說~~~~~
改作萬歲XDDD]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福爾摩斯和華生(爆)[這是虛的]
還有諸葛亮與劉備(硬要這樣說)
或許真的可以這樣(幻)想啊XD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除了真正的斷袖之癖以外
我還會挑紅樓夢、金瓶梅=
一般與色爆等級 
[不過其實對某位大姊來說,
這還好啊.....]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隨便~~~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糟糕...沒看過(低頭)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
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都好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插畫,好看就好
故事也要有一般小說fu=
內容不能不流暢啊~

72.試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HP:哈跩、哈石(石內卜) 
魔戒:Frodo*Sam(應該)
[不確定有無可逆]
Elrond*Legolas (無意查到的)
[這個就有不可逆啦!]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
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
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我有看過同志文學 (孽子和焚燒創世紀),
我覺得還OK;
感覺這些人,
也受困於想像與現實(?)認同問題(爆)

[同志文學有他們的發聲權.....]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包括卡通的話, B'TX可以算啊
因為感覺
能把軍官們的坐騎
當作受的話,這就更萌了;
還有裡面帥軍官可以配對,
所謂正常向配對也是有,
哈哈~ 爽翻(?)

75. (承上)哪些配對?
鳳*龍(我沒唬妳)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美型。
就我看來,
內容的曖昧點都很怪。
(理由很多...) 

77. 當BL漫被禁,只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這和情色小說一樣,都是尺度與接受度問題,看不下去就算了。
要氣...應該有飯會氣(喂)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
如果有,是針對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沒有。
不過可以私自亂說,但不必寫故事的配對,就會很多了(賊笑)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斷背山[已經完食]
冥王星早餐 (這是新的電影,
雖然完全是同志內容*喂*)
翡翠森林羊與狼
(對某些同好而言,內容聯想等級太高,但是我覺得中配版味道全失!)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目前還沒有(喂)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
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只要別太任性就好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
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溫柔的人就好了
長相一般也OK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攻君的家。
如果不可, Love Hotel/Motel也行
[不過日本人......
真的不喜歡這樣*舊資料*]

84. (承上)頻率?
(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應該說是一陣子做一次比較對
[但是忙的時候,
會變成間隔很難拿捏]

85. 如果妳是攻,會希望受,
是精明能幹的自立自強型or凡事依賴妳的軟弱型?   
軟弱型應該沒啥趣味,自立型最好,不過不准搞外遇!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
會繼續當腐女嗎?
我好像是一般戀愛也要,腐女級想法也來(爆)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
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可能喔~
不過看久了也會習慣,
因為也是戀人的一種(被打)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
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什麼課?
這是物理還是雜談?
我以前上性教育的時候,
上課內容也不是這樣的(冒煙&爆)
還有,為何交合就要被說成活塞運動?

[結果後來我看維基資料....
唉! 是去學專業術語的*爆*]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
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當然是請他幫忙我,對他人工呼吸
(雖然救人管這麼多,是有點多餘)
我自己作心臟按摩就好XD
我也會報警的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因為現在的女生不是命定受,
所以我要當攻(嘿嘿)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份,妳會答應嗎?
我會勸他去找諮商師(喊)
我不喜歡這樣(更正經了)

[這是順便宣導!]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
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感覺像是趕流行耶@@
這要看個人接觸;
真正的同志...有些狀況很痛苦唷
(我是指家人的接受度)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鬼畜攻?
嘖,和好人文化中(?)壞人的定義,
好像快要一樣了= =
還是無邪氣好。
[謎之聲:這是因為某老師,對吧?
麻衣:嘿嘿嘿XD]

94. 支援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我自己是年下攻單戀
(是說我硬搞出這種稱呼)
可是私心希望是年上攻←這是現實
但說到幻想,
其實都可以耶(小花飛舞中XD)

95. 支援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各有特色耶
(來亂的回答)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這種事,可是不分國界的(大笑)
大家有選擇的自由!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都是可愛系? 
據說貓系是個性系(自爆)
看待男生,可別兩邊都女化(拜託!)


98.是J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BL),
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糟糕~ 我一篇都沒看過= =
而且...兩邊應該都是直男偶像(爆)
有意見的話,
去怪喜多川等人吧(炸)

[話說韓國偶像在這方面的BL不算有禁,配對也很多,我不知道為何日本會限制這麼多?
BL fandom明明就不分國界,都有這點啊!]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
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兩邊都OK
因為兩種都是愛情形式(邪笑)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已經開始收斂了耶~(大誤)

最後的總評.....

我總覺得腐女當中,有各自的中文程度差異!
因為我去的那些站,都沒有這份原始問卷中,一些錯字或概念不清的問題!
感覺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