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確在指這首歌,
因為歌詞對我來說有些奇怪。

親愛的小孩 改歌詞篇
all by麻衣

(原詞:楊立德
原曲:陳復明)

小小的小孩 今天微笑了沒
是否朋友都必須離開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讓你有些難過 笑不出來

漂亮的小孩 今天你開心嗎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讓你有些無奈 樣子

聰明的小孩 今天你怎麼了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 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一眼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路

[旋律也略有不同,
我之後會放清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