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一樣,
對於讀到這本書的
主角大夫慘死,
還是覺得他死有餘辜= = 


[以下有內容透露!]


自從上次諮概,
上到諮商倫理觀之後,
我....

可以說我知道,
會控制別人的人,
自己一定也受過恐怖影響!

結果拿這些,
看這個王八阿里曼大夫....
他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呢!

其實想要殺人報復,
真的是種權力心態下的,
生死觀拉扯!

還有,
他用藥物跟不當催眠,
選擇性控制病人;
如果是對女生的話,
最後會變成,
跑到一些女病患家裡,
作最不該做的性行為.....
讓她們殺人自殺= =

(如果對方是男生,
可能就是另外一種「棋子」....)


另外他的前妻,
對於他也是很不爽,
結果她後來的同行丈夫,
一直想辦法報復他.....

害我現在看到這本書,
我就想到BoA的一首歌,
"No More Make Me Sick"!

雖然歌詞內容,
可能是戀愛分手的問題,
但是在這裡,
也有「死大夫!
你讓別人變的有病= =
你自己其實也有病!」的意義。

所以最終結果,
我不把這本小說,
當驚悚小說看了= = 

總之....
我覺得大家,還是要注意
所謂挑醫師的人格問題。

如果阿里曼沒被病患開槍轟死,
還有人揭發他的話,
我看他的精神科醫師資格就會失效!

像他這種個性,
是因為對老爸的錢有貪念,
他的情結怪怪,
事實是他也該接受心理治療>"<
(反正都是失格醫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