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以下開始的這些發文,
依舊是我心裡的,
一個小說提案。

前稱是
一個人與大家的表演─幕後事件記事
不過.....因為名稱還是太長,
所以系列文章的標題,
就是新修版!!


first stage and process~
老實說....在我心裡,
因為曾經有過許多虛人,
有那種同志般的感情,
所以知道,
可以弄個大家的表演秀故事;
也是另外一種遐想。

好不容易到了高中大學,
基於自己沒有參加到這種活動,
參加或執意躲在想像中的個人秀,
其實又太單調;
於是我乾脆把幾年來的想法,
變成這樣的開頭.....

在社團本來的

你有什麼看法嗎?
我想做一些表演企劃......
比如說集合幾個人 或幾個社團的力量
讓表演和一般看的到的
演出合作類似
「你是指類似演唱會
或是成果展那種活動喔?」
對啊對啊

只是你又沒有負責過這種活動....
光有構想沒行政物也沒用吧! 
質疑的人當然是阿忍
畢竟不管是玩遊戲安排
或者這種活動
還是很經驗導向的喔!

麻衣還是說了自己的心聲:
多少年來
我嚮往著能夠有一天
自己跟大家都能有機會主秀一場活動
不瞞各位的是
這就像是一種儀式
對我來說 把自己的心情用這種方式表達
這種願望跟一般藝人沒啥兩樣
只是她們比較有這種機會
我想認真的試看看


首先 這是個有演唱會風味的表演
表演地點......不是完全搭台子
也比較適合以劇場形式的地方來做

再來 說到表演內容
有一部分表演內容歌曲 是快歌
有些要加上編舞
慢歌啊 不一定需要伴舞
倒是配器效果(也就是樂器搭配或改編版)
一定要注意!

說到想對誰表演呢?
當然我會想到觀眾群和邀請函
嘿 這是有預設觀眾立場的XD
還沒正式show case上場前
讓專業人做表演微調
正式表演的時候
知道表演門道的人可以看好表演
另外觀眾也夠配合
場子好炒熱
這就是好活動

這得是售票活動,才能有收入吧!

「對啊,這也在我當初的構想當中。」麻衣簡單的回應了。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
也可搞出期間限定網誌與紀錄片
還有可以保留表演效果的錄影
(我也必須說:一般演唱會都不會這樣拍
這樣真的很不善待編舞
或是整體舞台效果*指*)


你手邊還有哪位日本明星的演唱會DVD
或是有人去看過演唱會的心得嗎?

這是第一次會議有人提出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當然很震撼

「那到最後,要找誰幫忙?」最後光羽有點擔心的問。

「或許得找一些專業人士吧....
比如說,知道公關、舞台、音效之類的人。
搞不好還需要有心理師,
在最後公演前的緊要關頭,注意大家的心理狀態。」麻衣很正經的說著。

「嗯..那麼你還想上場表演嗎?」阿忍這時回了一句有趣的話。
「是啊! 我也會參予活動當中,一些我想參加的部份。」麻衣笑了。

「不過這種特別狀況....心理師也不是那麼好找的耶! 妳打算怎麼辦?」小藍對於麻衣的說法,提出了一點質疑。


<目前算是邊寫邊改吧;
今年暑假的一些設定稿,
暫時還沒發到這篇。

結果看起來也不像小說= = 
但這個不會被我斷頭!

*只有一個人名被抽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o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